热门的玄幻小说推荐

太古武神
太古武神
少年叶枫,心志坚定,因天赋太差,遭未婚妻抛弃。、当偶获不灭金身决,从此开启一条不死不灭的杀伐之路。这个世界,强者为尊,叶枫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,铸就一代太古武神
云飞扬808万字2021-07-13
在修真学院考倒数第一的日子
在修真学院考倒数第一的日子
天下闻名的云山学院,英才辈出。新一届学生,全是天骄。有院长儿子,妖王女儿,世家小姐,寒门天才,以及人类与魔尊所生的混血孽种。还有唐樱。唐樱,云山学院学榜倒数第一。财富榜正数第一。一开始,大家说:“唐樱啊?一天到晚不认真修炼学习,只会搞些歪门邪道,什么桃宝购物,什么抽卡游戏,什么载道论坛……无耻敛财,玩物丧志。”后来:“快去抢购!缘机仙宗的大师姐在桃宝卖桃花符,听说买的人都找到道侣了!”“听说了吗?
钟迦67万字2021-07-13
我在西幻搞基建
我在西幻搞基建
帝国的废物三皇子终于被逐出帝都了。名义是分封,谁都知道是放逐,酒馆里的赌局是这病秧子会不会直接病死途中。路西恩看着一路繁华逐渐被贫瘠萧瑟所吞没,咳嗽着打断女仆抱怨的絮叨。“这不是放逐。”穿越八年,就在他意识里沉寂了八年的模拟城市系统正发光发热,为他即将熄灭的生命之火又续了一秒。种田修路,建渠造桥,城市发展进度条的一小步,就是他生命延续的一大步。他病得脸色惨白,瘦到两颊凹陷,却笑得前所未有的畅快。“
42万字2021-07-13
我的主人太全能了
我的主人太全能了
这个世界的魔法有七种元素,分别是水、火、光、暗、土、风、雷。万般皆下品,唯有魔法高。可是魔法却不是人人都能习得的技能,能够学习魔法的人,都是各国的贵族,而魔法能力高强者,则会被尊称为魔法使。可七系魔法从未有人能够完全掌握,人这一生能够掌
半夏轻微凉116万字2021-07-13
论一枚大反派的自我修养
论一枚大反派的自我修养
东方胜意外穿越到玄幻大陆,不过打开方式却有点不对?“我居然成了一枚大反派?”东方胜怎么都没想到,就在他愣神间。突然下方广场上响起了一道“十年河东,十年河西,莫欺少年穷的话语?”卧槽!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气运之子,小说中各种奇遇不断的主角?!不过好在这时,东方胜突然觉醒了系统,只要掠夺气运之子的气运,就能变强!
君临天下135万字2021-07-13
DC狂暴之龙
DC狂暴之龙
这里有蝙蝠侠,超人,绿灯侠,闪电侠,神奇女侠,钢骨,海王,火星猎人,绿箭侠,扎坦娜,康斯坦丁等等超级英雄,也有一堆超级反派。亚历克斯来到DC宇宙,在DC宇宙的目标,一直都是以享受和赚钱以及享受生活以及享受生活的。他认为,他到来这个世界,就是享受生活的。但是,万万没有想到,他居然会是一条龙!当亚历克斯变身为龙的那一刻,他无语泪襟,仰天咆哮:“原来我不叫亚历克斯!!我是亚………”
宅家的聪88万字2021-07-13

最新入库玄幻小说

最近更新玄幻小说列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