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的武侠仙侠推荐

综武:人在北凉,八岁创仙法
综武:人在北凉,八岁创仙法
吴长青穿越到综武世界,成为了一名弃婴,好在逆天悟性系统及时觉醒。【迫于生存压力,你通过呼吸品悟了天地吐纳法,可吸收天地灵气维持身体机能。】恰巧京城白衣案发生不久,吴素在逃离途中,将吴长青收为养子。自此。北凉王府内,多了一名悟性妖孽至极的天才。习练武道不过如吃饭喝水般简单,吴长青便打算自创仙路。【你品读的《道藏四十二经纶》品悟了佛门浮屠金身,根骨凝练为舍利!】【你观摩了《庄子,逍遥游》有感而发,创造
小墨鱼的乌托邦104万字13分钟前
九龙神帝
九龙神帝
大帝苏尘,十大封号武帝排名第一,横扫无敌,万古无双,即将飞升成神之时,遭好友背刺而死。机缘巧合,重生于五百年前的少年时期,开启了一段横扫无数天骄的逆天传奇!这一世,所有的遗憾都要弥补!这一世,所有的敌人都要踩在脚下!这一世,我要主宰诸天众生,踏上万界绝巅!
证道者676万字14分钟前
重生我居然是大反派
重生我居然是大反派
陈之墨通过超级全感全息系统来到了虚拟的凌海世界,在这虚拟的世界中他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大坏蛋,却无意中发现凌海竟然是真实的世界,他居然成为了真实的大反派。他要如何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呢?穿云峰大战,陈之墨身受重伤、修为尽失,他还能否重回人生巅峰?究竟自己为何会来到凌海世界......陈之墨开公司、搞房地产、拍影视剧......最终成为凌海富豪,之后他会开启怎样的冒险之旅呢?
横瞳196万字16分钟前
师尊逼我成真仙
师尊逼我成真仙
师尊在上,请吃徒儿一剑我尘镜一印在手,可欺师灭祖,啊呸,可降妖,镇尸,服鬼,拆傀儡……
人亦35万字19分钟前
无敌从破防开始
无敌从破防开始
身患绝症重病在床的张清风无意间穿越到异世界,成为天元大陆四大高手之一张霸天的孙子,从此开始游手好闲、好逸恶劳、混吃等死祸害人的超级纨绔生活。激活不知名系统,疯狂口嗨让人破防即可成为绝世高手。
徐嘚嘚227万字19分钟前
大荒经
大荒经
“传统玄幻”,“诡异妖荒”,“吃遍山海经”,“帝师”。妖墟有大忌,天黑别出门。张楚在老家的老枣树下读,莫名穿越到了妖墟。这是一片极度危险的世界,夜晚会有大恐怖降临,这里危险四伏,遍地都是大妖。张楚本想做个普通的教书先生,平静的生活下去。但很快张楚发现,所有跟自己穿越过来的一切,竟然都有了不得的秘密。神秘的老枣树,化作了山海图,危险也是机遇。于是,张楚在平凡中崛起,身负山海图,吃遍各种妖魔鬼怪,开启
金牛断章348万字39分钟前

最新入库武侠仙侠

最近更新武侠仙侠列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