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的都市小说推荐

绝色天医
绝色天医
天选之子叶无双,为了躲避仇家追杀,隐姓埋名来到一座小城市,他当起了厨子,卖起了早点……
百里常青89万字刚刚
离婚后我成了山神
离婚后我成了山神
人到中年的工程男许伯安,意外成为了办公桌上山水盆景中的小小山神。里面的人类居然只有瓜子那么大。然后……一块面包养活一个村落,这很合理,对吧。
我爱吃苞米121万字刚刚
末世天灾,抢艘航母当基地
末世天灾,抢艘航母当基地
末世天灾降临,世界一片狼藉。周麟重生在天灾降临前三天,获得了共生能力。经过深思熟虑后,他坐上了前往岛国的航班。两天后,举世震惊漂亮国最大最先进的核动力航母,在岛国港口完成了补给后凭空消失!漂亮国、岛国和夏国、毛国因此一级战备。然而仅仅二十四小时后,岛国的士富山和漂亮国的石黄火山同时爆发,末世天灾降临......
封卷残云334万字2分钟前
替嫁流放,世子妃种出北大仓
替嫁流放,世子妃种出北大仓
桑枝夏曾经是前途大好的农学博士,摔一跤后是被迫替嫁的苦命庶女!大婚当日,新郎官冲进喜房,甩手就砸了她一脸休书。可抄家的圣旨紧随而至,桑枝夏眼睁睁地看着被嫡长姐收买的太监撕了代表自由的休书,含泪跟纨绔丈夫走上了三千里流放路。西北乡村苦寒,棚顶白日透风夜间落雨,偏生还遇上了一堆难以习惯阶级变更的伪富贵奇葩亲戚。日子好难……可要活命先种地,若说挖土撒种赚钱致富,堂堂农学博士怕过谁?西北的黑土里长出最喜人
五贯钱176万字2分钟前
娶了神医妃后,残王棺材板盖不住了
娶了神医妃后,残王棺材板盖不住了
(先婚后爱,替嫁,冲喜,爽文,医妃)医学泰斗一招穿成陪葬妃,一脚踹开棺材板不干了!说她废物,看她如何脚踩渣男手撕白莲。驭兽,画符,抓鬼,炼丹,技能满满!正花痴之名立嫡女之威,草包逆袭势不可挡!就连那对不起她的三个哥哥也真心求原谅。原谅?大佛起来你去坐?她斗极品怼渣爹,玩转王府后准备带上嫁妆卷铺盖走人。不妙被某王堵在房门。王爷麻烦让让。某王一把扛起怀了本王的崽还想走?没门!
九月妖火193万字2分钟前
神医下山:美女总裁要养我
神医下山:美女总裁要养我
【2023最爽都市文,高潮迭起】我有九个绝色未婚妻,身体有些扛不住了!我也想努力啊,可软饭太香了…………九封婚书,十大神器,未知身世……这世界,自他下山那一刻起,就不再平静!
五杯咖啡214万字2分钟前

最近更新都市小说列表

返回顶部